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 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59  新浪娱乐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内地的娱乐园艺人纷纷采取各种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捐款,灾区每次发回的消息都牵动着亿万华人的心。

  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成立的“中港台5·12关爱行动”委员会,主要委员包括成龙(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刘德华(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陈奕迅(听歌)谭咏麟(听歌)曾志伟冯小刚孙楠(听歌)周迅(听歌)等,于近日共同录制赈灾歌曲《承诺》,天娱艺人李宇春(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何洁(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魏晨(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也积极响应娱乐圈的号召,与孙楠、范冰冰(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刘亦菲(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周迅、谭晶(华人娱乐圈共铸爱的承诺李宇春何洁魏晨祈福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等数十位艺人共同参与这首赈灾歌曲的录制工作,而众多艺人在媒体面前也再次祈祷灾区的同胞能够早日度过此次危机。

  据悉,此次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积极募捐,李宇春携玉米爱心基金捐款120万,个人为灾区累计捐款35万。其中20万元由李宇春本人向红十字基金会的“玉米爱心基金”捐赠,并定向捐助灾区;《少年中国》所有宣传费10万元全部捐赠灾区;参加央视《同一首歌》(blog)义演现场捐赠5万元,而截至到目前为之,华人娱乐圈艺人以及娱乐机构人士已为灾区捐款超过两亿元。

何洁吧】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