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再现王者之气 新歌创排行榜夺冠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Usher再现王者之气新歌创排行榜夺冠纪录(图)

Usher

  新浪娱乐讯 “Love In This Club” 这首全美最轰动的夜店国歌, 本来预计是新专辑发行前先行测试市场与舞厅的暖身单曲,可是没想到二月底美国电台播出后大受欢迎,仅仅三周的时间就从第51名直窜全美排行榜首,卡位史上“最多窜升名次拿下冠军”纪录排行第三名,当歌曲在三月夺冠时不但连音乐录像带都还没上市,就连宣传照也还没拍好,结果歌曲轰动之后,唱片公司还把专辑发行日从六月提早于五月底发行,“Love In This Club” 除了拿下美国告示牌杂志单曲排行榜三周冠军,写下他第八首冠军曲外,还在节奏蓝调/嘻哈榜(Hot R&B/Hip-Hop Songs)称霸,同样创下个人第九首冠军纪录。

  在《Confession》大碟之后,29岁的亚瑟在娱乐圈表现活跃,但却没有再推出新歌。他在百老汇音乐剧中担纲主角(“芝加哥”中扮演Billy Flynn);他换掉了广告和经济公司(他现在加盟Creative Artists Agency);2007年5月,他辞退了自己的经纪人——他的妈妈Jonetta Patton,任用玛莉亚·凯丽和詹妮弗·洛佩兹(听歌)的经纪人Benny Medina;他与设计师Tameka Foster结婚并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Usher(Usher再现王者之气新歌创排行榜夺冠纪录(图) 听歌) Raymond五世,这令他的个人生活在显微镜下被放大到无以复加的程度。

  新专辑声势越来越浩大,亚瑟继续其他的目标忙碌。去年夏天,他推出了同名香水,并继续运作自己的Us Records唱片公司,旗下包括One Chance 和Rico Love等乐人。接下来,他计划开办自己的资讯公司来发展新艺人。他说:“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公司成为不同项目的建设者。这些并不一定要我亲手掌管,但却需要我的专业经验,一个好的艺人需要一个好的舞蹈指导、一个好的设计师、好的市场计划来推广他所做的事情。”

  亚瑟小子(听歌)的第五张专辑 ‘Here I Stand’ 将于6月初在中国内地发行,届时在北京上海举行的Usher(亚瑟小子)主题音乐+ 2008全新大碟《王者归来》发行派对正在筹备中。派对将在六月初在京沪两地的热辣夜店举行。

Ushe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