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捐歌酬赈灾 歌迷陆续向歌迷会报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
陈慧琳捐歌酬赈灾歌迷陆续向歌迷会报平安(图)

陈慧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四川7.8级强烈大地震,伤亡逾万,令人震惊。作为公众人物的陈慧琳(陈慧琳捐歌酬赈灾歌迷陆续向歌迷会报平安(图) 听歌)(Kelly),立即连同演唱会主办单位带头捐款港币六十万元赈灾,希望引起带头作用,鼓励更多人为此天灾出一分力。

  Kelly得知四川发生大地震后,立即询问其基金于内地的学校有否受到影响,不过由于各学校分布于偏远的地方,现仍在联络当中。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于内地已建好及兴建中的学校共有18所,其中3所在四川、8所在贵州、5所在甘肃、其余两所在云南及山东。虽然学校所在地并不是位于主要灾区,但大部份学校都是位处附近省份及城市,Kelly亦十分担心。

  另一方面,Kelly希望以身作则,带头捐款支持灾民。Kelly将演唱会当中30万歌酬、连同主办单位(包括Star Talent Limited、耀荣娱乐有限公司、东亚娱乐有限公司及正东唱片有限公司)捐出加场部份收益30万,共60万予香港红十字会,尽快协助救灾工作。

  Kelly:“今日收到四川省的歌迷陆陆续续向歌迷会报平安,也希望基金建的学校没有受到影响。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尽快捐款,出一点绵力,将灾情的影响减到最低。”

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