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南昌亲历奥运火炬传递 唱响《深爱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08  新浪娱乐
脑浊南昌亲历奥运火炬传递唱响《深爱2008》


脑浊南昌亲历奥运火炬传递唱响《深爱2008》

脑浊全新EP《Beijing Calling》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正是北京奥运圣火在"英雄城"南昌的传递的日子,与此同时,中国摇滚乐的骄傲——脑浊(blog)乐队的全国巡演也来到了南昌,而他们今晚将在南昌黑铁酒吧为观众奉献上精彩的演出。

  早在脑浊抵达南昌之前,他们就得知奥运圣火到达南昌的日子与乐队巡演南昌站在同一天,他们对此也感到兴奋不已,能够在奥运会之前看到圣火传递,也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而今天下午乐队刚下火车,就迫不及待地问当地接待方,哪里能看到奥运火炬传递。在从火车站赶往乐队下榻酒店的路上,乐队亲眼目睹了南昌市民迎接圣火的到来的热烈场面,他们倍感兴奋。而由于在乐队的全新EP《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中有一首名为《Fall In Love 2008》(深爱2008)的作品,脑浊乐队的成员纷纷表示,在南昌的演出中唱这首歌就再合适不过了。

  而此前脑浊已经决定此次巡演的收入将捐献给地震灾区,此次南昌站巡演又亲历了神圣的奥运火炬传递,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完成"北京呼唤"巡演的信心。

  2008春 脑浊乐队 EP"北京呼唤 BEIJING CALLING"发布巡演日程

  5/16 南昌 黑铁酒吧 湖滨南路180号(相思林与五湖之间)

  5/17 武汉 VOX酒吧 武昌中国地质大学附近(鲁磨路)59或709路到曹家湾下,前行100米

  5/18 长沙 可可清吧 解放西路209号京程大厦

  5/20 怀化 地下四楼俱乐部 学院西区后门附近(后花园)怀轩网吧上面四楼

  5/23 深圳 根据地酒吧上步店 上步南路1019号

  5/24 香港 Warehouse蒲窝青少年活动中心 香港仔大道116号

  5/25 广州 191Space 广州大道中191号(五羊新城天桥同仁堂后)

  5/27 桂林 算了吧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附近, 乘24,10 路车在激光研究所下

  5/28 南宁 待定

  5/30 昆明 说吧 东风西路445号新建设影院旁

  6/1 丽江 39.8度酒吧 束河古镇

  6/7 绵阳 Low吧 富临大观园3楼

  6/8 成都 新小酒馆 芳沁街87号附5号

  6/9 重庆 坚果酒吧 沙坪坝区沙正街建院(重大B区)中门,古苔青驴青年旅馆楼下

  6/11 西安 月亮钥匙吧 南门里MOONKEY月亮吧(南门里避风塘茶楼门口)

  6/14 北京 MAO LIVE HOUSE 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