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刘若英何超仪蔡健雅等心系灾情积极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一个举国悲痛的日子,一场7.8级的大地震瞬间夺走了许多同胞的生命。在这场为生命而战的斗争中,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去救助灾区需要帮助的人们。

  作为马来西亚籍歌手的阿牛(阿牛刘若英何超仪蔡健雅等心系灾情积极捐款 听歌 blog)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第一时间联合唱片公司亚神音乐以及经纪公司本色一同捐出新专辑的第一笔版税。阿牛也在自己的博客里提到: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也很伤心,因为很多受灾地区都是演出经常会去到的地方。很希望自己可以为那里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些什么。新专辑《你最牛》原本是要为奥运运动员们加油的,现在阿牛想要用这些音乐来为受灾地区的灾民和奋战在抗灾第一线的所有人们加油打气,2008,你们最牛!同时,阿牛亦表示,如果有需要,他会第一时间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妹刘若英(阿牛刘若英何超仪蔡健雅等心系灾情积极捐款 听歌 blog),也在得知地震的第一时间以自己的名字为红十字会捐款。刚刚在成都开完个人演唱会的刘若英,得知四川发生地震感到非常震惊。她表示,虽然自己不是救护人员,不能到灾区前线亲力亲为的帮助那些灾民,但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希望和力量带给最靠近灾区的地方。除了以个人名义捐款外,刘若英已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内发布声明,号召自己的歌迷也为这次地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刚刚发行新专辑的何超(何超仪(阿牛刘若英何超仪蔡健雅等心系灾情积极捐款 听歌 blog))也宣布将会捐出昨日出席活动的全部酬劳,用于救助地震灾区。之前她已与三位姐姐合共同捐出200万人民币。她说:“作为艺人要身体力行,用尽自己方法去帮助,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亲身到现场帮忙。”

  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听歌)人在台湾也对成都的灾情表示关切,除了频频表示愿意第一时间去到有需要她的地方用音乐抚慰人心,也透过亚神北京捐出她的实际关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