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四川之行成遗憾 携手郭德纲一起为中国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0:39  新浪娱乐
阿牛四川之行成遗憾携手郭德纲一起为中国加油

阿牛

  原定于近日要在四川进行演出的阿牛(阿牛四川之行成遗憾携手郭德纲一起为中国加油 听歌 blog),因为汶川地震原因,被迫临时取消。四川之行的遗憾,也让阿牛感慨良多。

  本来是要去唱歌,唱阿牛式那种简单快乐的歌,原本听歌的人会跟着一起心情变好。而现在不仅无法去传达这份快乐,那里的人也在经受灾难。

  地震时正是阿牛一行人出发当天,仅仅一天除了行程变化,所有人的心情也随之大起大落,让人不禁感慨世事变化。

  而计划下周全国首播的新歌《你最牛》,本来是和郭德纲(阿牛四川之行成遗憾携手郭德纲一起为中国加油 听歌 blog)携手合作的一首快乐 “加油歌”,但在这个非常时期,似乎所有人都有点“高兴不起来了”,所以阿牛也希望借由这首歌为所有正在灾区经历苦难的人们加油打气,希望笑容可以早日回到所有人的脸上。

  阿牛说,看着电视里那些画面,看那些报道,他也非常难受,而这时他也不会说什么复杂的话,他的想法还是很简单,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加油”。

  起初写这首加油歌的时候是想着赛场上的运动员需要大家一起拍手加油。而这时,同样是“加油”。希望大家一起拍手加油,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下周一,5月19日,请注意收听你所在地区的电台或登陆各大网站,阿牛+郭德纲《你最牛》,希望大家一起参与进来,“拍拍手,为你加油!”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