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群星开唱《我们有爱》 张涵予成都等待录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1:33  新浪娱乐
华谊群星开唱《我们有爱》张涵予成都等待录歌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华谊群星开唱《我们有爱》张涵予成都等待录歌 blog)正在四川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在拍摄过程中剧组遭遇的四川汶川的特大地震。

  身在灾区的张涵予同剧组的工作人员深感灾难给四川人民带来的巨大创伤,这些天来更加让他们感动的是成都人民忘我的救援行动。灾难发生后张涵予倡议剧组为灾区捐款,并带头捐献,并表示:大家拧成一股绳共渡难关,相信四川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的。张涵予所在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集结公司艺人开唱《我们有爱》,分别在上海、成都、台湾分别录制,近期张涵予将同公司旗下艺人共同在成都录制歌曲。他表示:大家拧成一股绳共渡难关,相信四川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的。并向战斗在救灾第一线的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参与救灾的人们致意崇高的敬意!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