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 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53  新浪娱乐
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周杰伦(左)与S.H.E将一同出席四川赈灾晚会

  新浪娱乐讯 四川震灾,除了赈灾晚会外,歌手也纷纷创作赈灾歌曲,S.H.E(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听歌)率同门唱《比较美好的世界》,林俊杰(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听歌 blog)(JJ)写了《爱与希望》,陶喆(听歌)已闭关2天,王力宏(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听歌)也将把爱写进歌里。

  香港歌手前晚(5月15日)在谭咏麟(听歌)号召下,演艺人协会百名会员到场,连夜录制赈灾歌曲《承诺》。台湾则由前辈高凌风(听歌)率先创作《震不碎的心》,以歌声抚慰灾民无助的心。5月24日要办演唱会的林宥嘉,昨天出席代言活动,抽中10万元台币现金,当场就捐给四川灾民。滚石唱片包括陈升(听歌)曹格(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听歌 blog)卓文萱(听歌)张震岳、热狗等旗下歌手,昨天也响应捐款活动,合资捐出40万元人民币给中国红十字会作为赈灾之用。

  地震时人在上海的陶喆,第一时间就捐10万人民币,回到台北后,这2天在家闭关写歌。范玮琪(听歌)也受命要写出一首爱心歌曲,由她和张韶涵(S.H.E率同门合唱赈灾歌曲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 听歌 blog)、郭静3个女生合唱。

  四川震灾惨重,带给林俊杰极大震撼,取消2场商演后,他2天1夜没合上眼,5月14日创作出新歌《爱与希望》,昨天凌晨匆匆赶赴北京,参加3场赈灾活动献唱,更率先捐出50万人民币。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5年前来台湾首度碰到地震,当时他1个人待在宿舍里,整个房子猛晃,他还以为是创作太劳累头晕,没想到连天花板灯具也晃得厉害,才想到师兄阿杜(听歌 blog)提醒过,“地震来时要赶快跑到户外空旷的地方,千万别乘电梯!”(俐俐/文)

陶喆吧】 【S.H.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