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两百艺人齐集电台录赈灾歌 欣宜秋官同场相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22  新浪娱乐
逾两百艺人齐集电台录赈灾歌欣宜秋官同场相见

现场人多,难怪欣宜与秋官没多聊聊

  新浪娱乐讯 逾200位演艺人前晚(5月15日)齐集电台录制赈灾歌《承诺》,郑少秋(听歌)及欣宜两父女挺身力撑,由于人数众多,两父女只在录音室碰面,并没机会合照。

  秋官说:“我在录音室见到她,刚才她搂着我时都不知是谁!(有没留意欣宜同刘家昌(听歌)、陈淑芬的是非?)有,陈太照顾她好些,陈太在这方面好在行!(同欣宜联络多了?)每个星期肯定有电话联络,不过她太忙,每次我去她那里她都赶着走!”欣宜坦言不会刻意与秋官合照,更踢爆秋官爱突然上门探访,“不过我每次都赶着出门,希望他下次Send SMS(手机短信)给我先!”

  至于张学友(听歌)徐小凤(听歌)姗姗来迟,一抵达即被传媒包围,已为人父的学友指目睹大批四川学童遇难大感悲痛:“我都有家庭,所以很明白为人父母的心情!”而小凤姐则表示地震发生一刻,全球的心都同样震动,希望朋友们互相帮忙。曾志伟则指重建四川行动会长达7年,计划每年5月12日均举行关爱活动。而梁朝伟(逾两百艺人齐集电台录赈灾歌欣宜秋官同场相见 听歌)刘嘉玲(听歌)共捐出50万元赈灾。

  另外,前晚不少绯闻男女共冶一炉,包括容祖儿(逾两百艺人齐集电台录赈灾歌欣宜秋官同场相见 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黄伊汶(听歌 blog)余文乐(听歌)卢巧音(听歌),十分热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