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上快乐购赈灾助威 为家乡四川深情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8:38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上快乐购赈灾助威为家乡四川深情祈福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的时候,当时我的心里最迫切的想法,就是回到四川去,回到我的家乡去,和他们在一起!”这是5月16日下午,李宇春湖南卫视旗下的新一代家庭购物企业快乐购,接受采访时的最真挚的心声。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特大地震刺痛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在为之做出各种方式的援助与努力。湖南卫视旗下的新一代家庭购物企业快乐购同样发起了“聚在爱心 源在教育”,捐助四川聚源镇中学爱心重建大行动,并且特别邀请了四川籍艺人,超级女声李宇春来到快乐购,为赈灾活动助威加油。

  在对她进行的采访中,春春不仅诉说了自己在地震期间的感受,更表达了希望为赈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愿望。

  当聊起雪灾时春春在赈灾晚会上唱的那首歌《和你一样》时,春春很真诚的说到“这首歌作为红十字会的公益歌曲,歌词其实能激起更多人心底的善良,关注种种需要帮助的灾难中的人们。 所以这首歌很能代表此时此刻的心情”,在快乐购工作人员的请求下,春春大方的清唱着这首歌,没有音乐,但是春春的声音一如从前的温暖磁性,但那崭新的,软软的,柔柔的情感,却触动了人们心灵深处最敏感的末端神经。那种感觉,温暖了整个采访间。

  最后,春春对着摄像机镜头:“四川,女儿为你祈福!”在春春这带着浓郁四川乡音的呼喊中,我们可以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灾难一定会过去,四川一定会重新雄起!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