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重庆个唱变赈灾演出 捐款帮助小学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昨日下午,周杰伦(周杰伦重庆个唱变赈灾演出捐款帮助小学重建 听歌)重庆演唱会组委会接受周杰伦的委托,将他捐助的50万元送至梁平。周杰伦也决定,在24日的演唱会上举办现场捐助仪式,并将自己此次演唱会的个人收入全部捐赠给灾区。

  捐款帮助小学重建

  梁平师生现场捐赠

  记者了解到,周杰伦经纪公司已将50万元打入市慈善总会账户。昨日下午,演唱会组委会和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赶到梁平实验小学,参加捐赠仪式。据梁平外事办主任高小景介绍,5.12地震造成梁平6人死亡,37人受伤,179所学校受灾。特别是梁平礼让镇中心小学,因为教学楼垮塌造成5名学生死亡。在周杰伦捐助的50万中,有40万将用作礼让镇中心小学的重建,另外10万用来资助5名遇难学生的家庭。

  记者在现场看到,礼让镇中心小学5名遇难学生的家长也来到了现场。孩子昨天才刚火化,手里攥着绿色的火化证,家长们还沉浸在悲痛中。一名遇难孩子的奶奶没说几句,就已泣不成声。礼让镇中心小学校长方徐林告诉记者,目前学校已在搭建临时工棚,争取在秋季开学前完成学校的重建。在捐赠活动现场,梁平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也排起长长的队伍,为灾区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演唱会现场募捐

  个人收入全捐出

  四川地震也牵动着台湾演艺界的心,周杰伦、蔡依林(周杰伦重庆个唱变赈灾演出捐款帮助小学重建 听歌 blog)S.H.E(周杰伦重庆个唱变赈灾演出捐款帮助小学重建 听歌)等众多台湾艺人周日晚将参加中视中天赈灾晚会,为灾区义演。在个人捐出50万后,周杰伦也通过演唱会重庆组委会表示,将把5月24日重庆演唱会的个人收入全部捐赠给灾区。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演唱会开场前,舞台的两侧都将放上募捐箱。周杰伦将带领整个演唱会团队200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募捐活动。另外演唱会当天,奥体外场的5个入口,也都将放上捐款箱,只要是捐了款的,都将会得到一个印有抗震救灾字样及周杰伦亲笔签名的标识贴。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