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抗震救灾将献唱央视 经纪人称不涉及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31  华商晨报

  今晚20时,央视1套、3套和4套将现场直播由央视承办的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募捐晚会,届时,久违的王菲(王菲为抗震救灾将献唱央视经纪人称不涉及复出 听歌)将会登台献唱。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国建国以来宣传文化界举行的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由罗京、李瑞英、董卿(blog)朱军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blog)主持,演艺界众多明星都将到场献艺,而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3年来未曾公开演出过的王菲,据悉,她将在这次演出中与陈奕迅(听歌)合唱《但愿人长久》。

  昨日,王菲的好友马葭(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她强调,王菲此次亮相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来筹集更多的善款,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表示:“这次的义演只是赈灾行为,跟复不复出没有关系,王菲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灾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赈灾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另据了解,昨日,“嫣然天使基金”决定紧急拨款500万作为四川抗震救灾的专项基金,此款项将特别用于救助四川汶川地震中受伤的儿童,此外还有专项救助医疗队准备随时奔赴灾区,为灾后受损的儿童进行身体方面的修复。此外,李亚鹏(王菲为抗震救灾将献唱央视经纪人称不涉及复出 blog)王菲夫妇也在第一时间捐助了善款,虽然夫妇二人和双方经纪人均拒绝透露具体数额,但有消息称,二人的捐款不低于100万人民币。

王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