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赈灾重登台 与陈奕迅合唱《但愿人长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2:29  信息时报

  谁都没有想到天后王菲(王菲为赈灾重登台与陈奕迅合唱《但愿人长久》 听歌)会以这样的形式重出江湖。18日晚,央视赈灾晚会上,王菲将重现舞台,和陈奕迅(听歌)合作演唱《但愿人长久》。

  3年来,王菲没有动摇过在家“相夫教子”的决心,之前传言的某国际公司1亿签约王菲的消息,至今也无确切答案,但18日央视赈灾晚会却会出现王菲的身影,只因为想帮灾区募集更多善款。李亚鹏(王菲为赈灾重登台与陈奕迅合唱《但愿人长久》 blog)经纪人马葭(blog)证实了此消息,不过马葭表示王菲今晚的演出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来筹集到更多的善款,不会接受采访,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表示王菲此次登台演出和“复出”无关,“只是赈灾行为,跟复不复出没有关系,王菲只是希望为灾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今晚20:00于中央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现场直播,除去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参与的表演环节,还将设置捐款环节。

  自获悉地震灾情后,王菲、李亚鹏夫妇已经第一时间捐助善款,王菲个人方面在香港捐款,对于具体数额,李亚鹏和王菲双方的经纪人均拒绝透露。有媒体报道指他们与李亚鹏所在经纪公司共捐出不低于100万元善款。

  此外,王菲李亚鹏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医疗小分队将在近日起程,赴受灾一线为灾民实施医疗救助。此外,“嫣然基金”也紧急拨款500万救助灾区儿童。

  洋洋

王菲吧】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