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深圳“不插电” 和歌迷一起为灾民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5:40  新浪娱乐
光良深圳“不插电”和歌迷一起为灾民祈福(图)

光良接受媒体采访.

光良深圳“不插电”和歌迷一起为灾民祈福(图)

深情演唱

光良深圳“不插电”和歌迷一起为灾民祈福(图)

爱心弹唱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晚,“MTV-红牛不插电”光良(光良深圳“不插电”和歌迷一起为灾民祈福(图) 听歌 blog)深圳演唱会在华夏艺术中心举行。在这场以“让爱照亮这个世界”为主题的演唱会在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光良以最温暖的声音表达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同时号召大家都来关注、帮助受灾民众,共度难关

  “MTV-不插电”临时换主题

  面对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此次“MTV-不插电”演唱会也马上投入到赈灾的大军中。在华夏艺术中心随处可见印有壹基金和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方式的宣传品。主办方还将捐款方式紧急印成小卡片,连同代表爱心的心形电筒、荧光棒免费发放给每位入场观众。本场“MTV-不插电”的主题也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更改为“让爱照亮这个世界”。

  本场“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主角——情歌王子光良也在整场演唱会中不断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尽己所能的帮助、关爱灾区人民,为抗震救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演唱会的现场,包括来自日本、马来西亚的大批乐迷都积极向灾区捐款。

  光良温暖歌声迸发关爱能量

  在演唱会上,光良用最温暖的声音演绎出了不一样的不插电演唱会。《约定》《烟火》、《第一次》……伴着整场乐迷们轻轻摇晃的心形电筒、荧光棒,光良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演绎得更加感动人心,加之“不插电”独有的返璞归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关爱能量。

  光良在唱到《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中“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让心不会太遥远”的时候,呼吁所有朋友都能加入到爱的行动中来,支援灾区人民,与他们共度难关。

  此外,他还特别以自弹自唱的方式演绎了《勇气》、《拥抱我》和《天堂》。首首经典的紧凑编排使乐迷们沉醉其中,最后,光良以一首最新专辑里的主打歌《不会分离》作为全场压轴,“这一刻天在哭泣……这一刻不想分离……”动人的歌词,使人想起远方正在遭受地震灾害的同胞们,很多现场观众都不禁热泪盈眶。

  经典《童话》鼓舞灾民乐观坚强

  在铺天盖地的抗震救灾报道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其中16岁的李安宇同学在医院等待救治时接受访问说到,在她和同学们被埋10小时后,依旧坚强乐观的等待救援人员的营救。在等待中他们唱了很多歌给自己鼓劲,其中她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光良《童话》中的“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此场“MTV-不插电”演唱会,光良当然也将这首经典名曲收录其中。此时此刻,这首曾因凄美的爱情故事而令很多人动容的歌曲,更增添了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的美好心愿。千人合唱的动人场面在抵抗灾难时显得更加温馨美好。

  用音乐温暖人心 “不插电”广受好评

  现场一位光良迷激动地介绍:“这次光良的不插电演唱会太让人难忘了,而且我也会积极参加到支援灾区的队伍中来,虽然我和灾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不是局外人,我和他们是一家人”。

  一位音乐资深人士表示,“MTV-不插电”光良深圳演唱会的确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它是一场用音乐释放内心情感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凝聚了光良的内心情感,牵动住了全国亿万人民的无限关爱。

  据悉,“MTV-不插电”演唱会将在6月29日登陆浙江音乐厅,携手内地实力组合水木年华(光良深圳“不插电”和歌迷一起为灾民祈福(图) 听歌 blog),现场以不插电方式演绎成名曲目《一生有你》,同时将继续步入南宁、长沙等城市,将以不同风格的“MTV-不插电”演唱会再次触动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心灵。

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