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奔赴一线赈灾 压轴演唱《我爱你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汪峰奔赴一线赈灾压轴演唱《我爱你中国》

汪峰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下午,在重庆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的朝天门广场举行规模浩大的“我们一家人”5.12赈灾义演。汪峰(听歌 blog)和中德艺术家悉数到场,为四川加油,为中国加油。

  “今晚为你们而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而来。”汪峰简短而有力的开场白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带着整个乐队前来参加赈灾义演的汪峰一连送上《飞得更高》、《我爱你中国》等六首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更是以激情的演唱和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把演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来自德国的“傻瓜花园乐队”也情不自禁加入进来,一起演唱了这首此时此刻最能表达中国人心声的歌曲。尽管已近凌晨,广场依然人山人海,大家都沉浸在音乐的感动中不愿离去。

  汪峰激动的说,他终于能为灾区的同胞做一些事情,当他在电视上网络上看到灾区人民奋力与自然灾害斗争的画面,就下决心要到灾区一线,切身实地的为灾区的老百姓做些事情。他觉得那些和灾难斗争过的或正在和灾难斗争的还有奋力抢救灾区的人才是最伟大的人,所以他要到灾区,为他们而来,为寻找他们而来。

  5月18日汪峰将奔赴成都,并且亲自买了一车的物资,包括食品、药品、水等灾区急需的用品。他将和灾区的老百姓还有全国奉献爱心的人们共同度过这场灾难。

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