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濮存昕回忆地震发生时 呼唤受害者坚持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0:05  央视国际网络

  新浪娱乐讯 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活动实况。这是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

  5月18日12点,演员陆续到场。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著名演员濮存昕

  地震发生时……

  “地震发生的时候我正在云南,没有感觉到震感。第二天看中央台的新闻才知道灾情,感觉很震惊。现在每天都会收看新闻,关注着灾区救援情况的进展。”

  濮存昕讲述感人故事

  “很有幸参加了四川台的第一场赈灾义演,当时知道了好多令人感动的故事。比如,在现场救灾的一名指挥人员的孩子也被掩埋在废墟下,而且埋的比较深。但是这位指挥人员没有去救自己的孩子,因为那样会用太长的时间,而耽误抢救其他人的时间。当三个小时后,这位指挥人员的孩子被救出来之后,已经离开了人世。这种大难之前的大爱让人动容。”

  寄语灾区人民

  “我在电视中看到地震已经发生了130多个小时,但是还有奇迹发生。你们一定要坚持住。” 图为濮存昕接受采访。央视国际/图

濮存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