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 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3:12  新浪娱乐
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苏醒参加赈灾义演

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苏醒现场演唱《我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自512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来,天娱传媒旗下众艺人积极行动,采取献血、捐款、录歌、义演、担任志愿者等各种方式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其中,唱作俱佳的苏醒(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听歌 blog)更是第一时间创作了一首赈灾歌曲《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表达了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鼓励受灾群众要坚强勇敢的生活下去。

  5月17日,刚刚参加完湖南卫视的赈灾义演、又与李宇春(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听歌 blog)何洁(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听歌 blog)谭维维(苏醒参加家乡赈灾义演原创赈灾单曲新鲜出炉 听歌 blog)等同门艺人通宵录制完赈灾歌曲《我们中国人》以后,苏醒来到自己的家乡陕西西安,参加由陕西电视台直播的大型赈灾义演晚会《我们万众一心》。从小生活在西安的苏醒对故乡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汶川大地震,不仅对四川省带来巨大灾难,也波及到陕甘地区,包括西安在内也未能逃过此劫。在家乡的土地上,苏醒现场首次演唱了这首刚刚创作出来的赈灾歌曲《我们在一起》,为家乡祈福为灾区祈福。

  谈到创作这首赈灾歌曲的想法,苏醒说:“写歌过程中我脑海中会不停的闪现那些受灾和失去亲人的同胞,还有救灾一线的官兵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抢救受困群众的感人场面;希望借助这首《我们在一起》能呼唤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抗灾救灾中来,让灾区老百姓感受到全国人民的真情和爱心;我们拥有同一片蓝天,自然要共同拥有一份爱,最终让每一份爱汇聚成一股力量去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这次我虽然没法到现场帮忙,作为一名演艺人员,希望倾尽全力为受灾地区出一点绵薄之力,因为我们的心是与他们同在,我会为他们祈祷祝福。”

  据悉,结束了陕西卫视赈灾晚会的表演以后,苏醒又马不停蹄赶回北京,顾不上休息,就来到录音棚,录制这首新鲜出炉的《我们在一起》,希望让更多人能听到这种来自音乐的力量,他要用心底的音乐告诉所有的灾区民众:“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