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牵头摇滚众星义演 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3: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5月22日晚,崔健(听歌)将牵头中国摇滚乐坛最强阵容震撼登场,一场名为“超越那一天”的赈灾义演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

  除了崔健本人,许巍(听歌)老狼(崔健牵头摇滚众星义演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郑钧(崔健牵头摇滚众星义演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 听歌 blog)艾敬(听歌 blog)子曰乐队(听歌)等中国原创音乐的中坚力量均加入其中。崔健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救援,而灾区的家园重建是一个长远的支援工作,他本人也会陆续筹备一系列赈灾活动。这场演出票价为300元,共计800张,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

aijing(听歌)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