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 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32  新浪娱乐
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容祖儿专程飞到北京出席筹款晚会,抽空录歌

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谢霆锋飞北京出席筹款秀,诚意令人感动

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剪了短发的王菲,在后台与陈奕迅及杨乃文(左一)合照

  新浪娱乐讯 《爱的奉献》2008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昨晚八点在北京中央电视台举行,台上放了数个捐款箱,安排宾客和表演嘉宾轮流上台捐钱。众参演者到场后在签名板签名留念,所有嘉宾左胸前都贴上红心贴纸。活动开始前,司仪率领全场站立默哀一分钟,之后台上荧光幕播出四川地震灾情和救援情况。此次活动内地演艺界倾巢而出,孙楠(听歌)韩红(听歌)刘晓庆(blog)那英(听歌)等约200人,而港、台艺人就只有容祖儿(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听歌 blog)谢霆锋(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听歌)王菲(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Eason)和周华健(听歌)等十人被中央钦点出席。

  韩红激动落泪

  昨晚活动气氛沉重又激昂,演出者众多流程紧凑,所有表演都是大合唱,众人都显得特别伤感,其中那英、孙楠、韩红等合唱《人在青山在》时,韩红激动边哭边唱,刘晓庆上台捐钱后,拥着四川劫后余生的小学生嚎哭,非常感人。节目尾声时,容祖儿被安排再出场与内地歌手一同大合唱,是少数出场两次的歌手。昨晚所有演出者最少捐十万元,据知巫启贤(容祖儿陈奕迅录歌筹善款看赈灾照内心震撼(图) 听歌 blog)却捐不够数被临时“叮”出局,后来筹够数才被安排演出。

  霆锋歌迷响应

  昨天早上霆锋和容祖儿乘搭早机飞抵北京,抵即到现场彩排和录音,然后飞车返酒店梳洗再回现场准备开秀,虽然容祖儿只是睡了几小时,但抵北京机场后,歌迷蜂拥递上捐款收据,令容祖儿和霆锋大为感动,霆锋激动地说:“我的北京歌迷收集了二万元人民币捐款,还有各省歌迷的好多捐款收据,令我好欣慰。我对他们呼吁不要送鲜花和礼物给我,要将钱捐给地震灾民。”

  容祖儿则表示现场气氛沉重,台前幕后张贴地震灾区图片,画面震撼,心情难过。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