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再度携手 王力宏陶喆手为赈灾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47  新浪娱乐
音乐才子再度携手王力宏陶喆手为赈灾合唱(图)

陶喆(左)与王力宏(右)为赈灾晚会献唱《手牵手》

  视频:王力宏陶喆再唱《手牵手》借音乐传力量

  新浪音乐讯 两大音乐才子王力宏(音乐才子再度携手王力宏陶喆手为赈灾合唱(图) 听歌)陶喆(听歌),昨晚(5月18日)在台北《把爱传出去》中再度携手合唱《手牵手》,为了表现完美,对key、合声耗费近半小时,陶喆说:“我们都龟毛。”王力宏说:“是精益求精。”

  彩排完电子媒体排在门口,希望能做访问,但似乎是担心被问及与内地女主持人朱丹的绯闻,陶喆未停下脚步,仅向记者连声说“谢谢”随即快步离开。 谈爱心、赈灾两人一本正经,但谈到陶喆给大陆主持人朱丹按摩肩膀的绯闻,王力宏马上跳起来帮陶喆揉肩,陶喆赶紧甩掉他的手,惹得全场大笑。

  《手牵手》这首歌是王力宏与陶喆两人5年前在抗“非典”期间共同谱写而成的,并号召演艺圈人士合唱,抚慰当时不安人心,由于多年未再演唱《手牵手》,工作人员还把歌词写成大字报摊在地上,帮他们提词。

  王力宏和陶喆私底下是好朋友,但两人公开合作不多,除了“手牵手”的慈善活动,陶喆表示希望两人可以撇开唱片公司顾虑,将来能为音乐信念多合作。

  王力宏表示两人谈合作不容易,他说:“音乐创作不是那么理智,有时候两人的心是各自走不同方向,但我相信我们心灵是互相支持。”王力宏生日5月17日,5年前和陶喆为抗非典写歌,今年生日则参加赈灾捐款活动,朋友当晚有替他庆生,但他的心情是很复杂的。(鱼鱼/文)

陶喆吧】 【王力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