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领头摇滚义演 全部收入捐赠中华慈善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本周四晚8点,由崔健(听歌)牵头发起的名为“超越那一天”的赈灾义演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除了崔健本人,(听歌)(崔健领头摇滚义演全部收入捐赠中华慈善总会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郑钧(崔健领头摇滚义演全部收入捐赠中华慈善总会 听歌 blog)艾敬(听歌 blog)子曰乐队(听歌)等中国摇滚乐的中坚力量均加入其中,许久没有在歌坛露面的许巍(听歌)也将在当晚登台。

  得知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崔健立刻开始筹备赈灾义演的相关活动,他逐一拨打郑钧、老狼等人的电话,邀请大家加入这场义演,也随即得到了所有人的鼎力支持。崔健表示还会陆续筹备一系列赈灾活动。这场演出所有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