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 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范冰冰1

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范冰冰2

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范冰冰3

  新浪娱乐讯 5月24号将在星光现场举行的“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除了集结了张楚(听歌)何勇(听歌)陈楚生(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听歌 blog)曹方(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听歌 blog)姜昕(听歌 blog)周云山(blog)等强大的演出阵容,《风尚志》杂志社还为这场义演提供了几百件爱心主题T恤,回赠给买票募捐的观众。

  作为〈精品购物指南〉的形象代言人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大使,灾情发生后,范冰冰(爱心T恤回赠5.24义演观众范冰冰认捐一万件 听歌 blog)联合精品集团旗下的《风尚志》杂志社发起了“5.12我有爱”主题T恤义募活动,5月15日他们连夜设计了这款印有“汶川挺住”字样的T恤,希望能够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表达全国人民抗震救灾的共同心声,义募善款将全部捐给精品爱心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衣服还在工厂赶制,范冰冰就率先认捐了一万件。

  “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是精品爱心基金的系列活动之一,批量爱心主题T恤原计划五六天后才能出厂,为了感谢支持5月24号义演的观众,《风尚志》杂志社紧急联系厂家赶制,届时将在售票现场向买票进场的观众赠送,由于时间仓促,T恤制作数量有限,预计在200件到500件之间,现场赠完为止。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