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现身长沙义演晚会 为赈灾做空中飞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7  新浪娱乐
何洁现身长沙义演晚会为赈灾做空中飞人(附图)

何洁

  新浪音乐讯 四川大地震以来,全国人民发起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大行动,湖南卫视连续三晚举办大型赈灾义演活动,周五晚的“爱心总动员”特别节目之第二场“真情相守,共渡时艰”义演晚会汇聚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演艺界明星,继续在中国大地上播撒亿万华人同胞情系灾民灾情的爱心。

  当晚会进行到最后时段时,身穿白衫的何洁(何洁现身长沙义演晚会为赈灾做空中飞人(附图) 听歌 blog)在数名白裙女童伴舞伴唱声中出现在舞台上,作为压轴节目演唱了一曲"让世界充满爱",而就在当天凌晨时分何洁仍在北京东城某演播厅还看到参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型合唱歌曲《承诺》的录制活动,一天之内现身两地参与赈灾活动的何洁让人感受到她对灾区人民一片关爱之情。

  自四川强震灾难之后,许多满怀热心与真诚的艺人媒体人员都在尽全力通过各种方式奉献祝福支援灾区,何洁也表示隔日一大早还将要赶往重庆市参加赈灾义演,在未来的几日里自己会尽全力为灾民赈灾筹款出力。

何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