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郑国霖心系灾区 合唱《祈祷》募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43  新浪音乐
王丽坤郑国霖心系灾区合唱《祈祷》募款(附图)

王丽坤(左)和郑国霖

王丽坤郑国霖心系灾区合唱《祈祷》募款(附图)

合唱《祈祷》

  新浪音乐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5.12--7.8级地震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灾难,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16日,由妇女儿童联合基金会与央视七套主办的《手挽手情系灾区》赈灾义演大型活动在央视七套演播大厅举办。慈文影视艺人王丽坤(blog)郑国霖(王丽坤郑国霖心系灾区合唱《祈祷》募款(附图))积极响应并参加到活动中,与众星一起合唱《祈祷》为活动助阵,为灾区筹集善款献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当天来了很多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王丽坤郑国霖表示,地震无情人有情!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