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为赈灾不遗余力 POP&ROCK爱心满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18  新浪娱乐
型秀为赈灾不遗余力POP&ROCK爱心满人间(图)

型秀ROCK歌手合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型我秀”在上海新娱乐美琪大戏院举行连续六场“POP&ROCK流行摇滚演唱周”,因四川地区地震转成<爱心传递>演唱会。在于05/14正式拉开了序幕后,连续几天座无虚席的演唱会,不间断爱心温馨传递,除了让无数的年轻人在现场再次见证了四年来”型秀家族“对音乐梦想的执着、成长与努力之外,也在薛之谦(型秀为赈灾不遗余力POP&ROCK爱心满人间(图)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丁爽、OP、高娅媛(blog)等型秀家族成员的倡议和呼吁下,号召大家可以借此献出爱心及力量,大家心连心,手牵手,一起重建更美好的家园。

  部分完美落幕后,日前这次的ROCK(摇滚)部分演唱会有一个特别的现象,大家”第一次”看到演唱会全场没有任何POP或灯箱加油招牌,全场的歌迷统一发起“蓝色”荧光棒,随着音乐节奏整齐摇动,因为歌迷们购买荧光棒的钱将全部捐出灾区。更让人感动的是,在俞思远&BIZ(听歌)的号召下,歌迷现场拿出捐款箱,自发全场传递,希望发起全国的歌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受灾的同胞们。

  在演唱会上,“嘻哈小子”罗开元第一次以不插电深情演唱《刺激2005》,精彩自如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型秀比赛结束后罗开元的进步与努力。一直以来以乐观着称的“潇洒哥”,这次特别为全场歌迷带来自弹自唱的《直到永远》,用心的拨动着吉他,深情演唱的他,几次用歌声感动全场及慰藉灾区人民。丁爽自一登台,就带了来首次劲爆的舞蹈,让台下观众眼睛为之一亮,而丁爽更演唱王力宏(型秀为赈灾不遗余力POP&ROCK爱心满人间(图) 听歌)陶喆(听歌)周杰伦(型秀为赈灾不遗余力POP&ROCK爱心满人间(图) 听歌)等著名的R&B串烧在一起,收放自如的唱腔和舞蹈, 更显型秀"小天后"的台风魅力!

  轮到俞思远&BIZ登台时,全场的气氛也到达了最高点,他们全场的乐团LIVE演出,除首次展现热门新歌《TOGETHER FOREVER》的LIVE秀外,还特意为2008北京奥运会以及四川汶川地区的地震,奉献出他们第一次曝光的专辑新歌《加油,中国人》,为所有的炎黄子孙(中国人)加油,为灾区的同胞们加油!进而为这次演唱会上带来的正面鼓舞人们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凝聚力量,同舟共济且心连心永远在一起。

  据悉,这次的演唱会不仅取得圆满成功,更是温馨不断,展现出了型秀家族的爱心与表率作用,作为公众人物,型秀家族成员表示他们有信心也有义务号召大家一起努力,鼓励大家一起帮助受灾的人们度过难关。这一次把一连6天的演唱会改为“爱心传递”的机会,他们希望我们可以集合各方的力量,让灾区人民感受到家族的温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