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 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42  新浪娱乐
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排队募捐的市民

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谭维维、王铮亮现场泣不成声

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谢娜吉杰两位四川籍艺人

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张亚飞

  5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联合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长沙沿江风光带风帆广场展开了“国有难 湘人在——给地震孤儿一个家”大型街头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活动所得的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地震孤儿,同时,湖南卫视和湖南娱乐频道也将播出这次活动的盛况,与全国的观众一起见证湖南人爱的力量。

  “你可以捐钱,也可以自由表达心声。我们希望通过湖湘儿女的共同努力,让每一个哭泣的幼小心灵得到关怀,给每一个失去亲人的地震孤儿一个家,我们将为每一点爱心提供表达的机会。”活动现场,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响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不断地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这场抗震救灾的爱心大行动中来。

  为能鼓舞广大市民的爱心行动,四川籍艺人谭维维(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谢娜(湘川艺人携手长沙街头为灾区孤儿组织大型募捐 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以及长沙本土明星张亚飞(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星姐(blog)曹异也来到了募捐现场,为每一位募捐者系上象征生命、爱心、希望、胜利的绿丝带。歌手出身的她们还现场现场清唱《明天会更好》、《爱的奉献》、《手牵手》、《亲爱的小孩》等多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为灾区儿童送上祝福。据了解“国有难 湘人在——给地震孤儿一个家”大型街头募捐活动开展以来,共筹到长沙普通市民善款近百万元,没有更多的语言形容长沙市民的热情,更多的眼泪和更多的感动,所有的一切化为爱的力量,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地震孤儿一定可以尽快回到温暖的家,灾区人民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