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沉痛悼念遇难同胞 写悼词鼓励大家要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张学友沉痛悼念遇难同胞写悼词鼓励大家要坚强

张学友写悼词沉痛悼念遇难同胞

  在汶川发生地震之后,演艺界人士非常关注灾区人民的安危,纷纷捐款献爱心,两岸三地艺人参加义演鼓励受灾群众。张学友写下了悼词沉痛悼念遇难同胞:

  5月12日,“天地移动”震毁了无数家园,拿走了无数人的性命;却震不碎我们团结的心,夺不走中国人的尊严。让我们为每一个不幸被埋葬的人祈福,并坚决协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坚强的站起来,活下去!让我们记住每一个英雄救人的故事,每一个舍身救人的感人场面,提醒我们救灾工程是长远的,我们必须不怕牺牲,坚持下去!我们也感恩,不单是自己的幸运,可幸免于难,更是因为经此一天我们更懂珍惜,我们更团结,更坚强,更能面对一切困难!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张学友

                                                        19.05.2008

张学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