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携物资起程前往灾区 爱心救援行动深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17  新浪娱乐

  日前,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韩红(听歌)共同发起的“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自5月14日开展至今已得到来自全社会捐款167万6127元及价值20万元的救援药品和大量物资,社会反响强烈。由韩红亲自组建,全国政协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的爱心救援志愿队将于20日上午8:0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程,满载着首都人民的真诚和心意奔赴北川灾区一线。

  此次韩红一行奔赴一线,除了运送救援物资、现金并慰问受灾群众、医护人员、抢险部队外,更重要的是更多的了解受灾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灾区人民当前所需。届时,韩红将会与北京交通台和北京音乐台进行实时连线,让后方的广大听众及时、详尽的确认灾区所需物资信息,并通过“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将赈灾物资及时送到所需的地区,以便尽早地重建家园。

  韩红本人这几天一直奔波于“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参加募捐连线、赈灾义演、筹措物资等等,每天都工作18个小时以上,十分辛苦。广大市民也是积极支持“韩红爱心救援行动”,每天捐助现场都是络绎不绝,社会各界人士在韩红的号召下都纷纷表达着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名捐助者说的好:“灾难我们不能分担,但是苦难却可以分担,我们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据悉,志愿队将冒着不断有余震的危险,前往四川的重灾区,让我们祝她们一路平安。

韩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