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赈灾献爱心 与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14  新浪娱乐
王晰赈灾献爱心与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图)

王晰现场签名

王晰赈灾献爱心与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图)

王晰参与录制《相信爱》

王晰赈灾献爱心与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图)

王晰与王栎鑫

王晰赈灾献爱心与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图)

王晰与信

  新浪娱乐讯 5月12号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0级的大地震,一时间全中国人民都进入到了紧张的抗震救灾的队列中来,作为艺人的王晰(blog)也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来,并号召自己的"西瓜"们也一并参与进来,为灾区人民做贡献。

  灾难发生后,著名的音乐制作人郭峰(听歌)很快便创作并组织了"爱在天地间 百名歌手赈灾大行动"。接到歌曲录制通知的王晰,赶忙停下手中的工作,与工作人员一起赶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那英(听歌)韩红(听歌)羽泉(听歌 blog)、信、张靓颖(王晰赈灾献爱心与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图) 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等百名歌星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爱在天地间 百名歌手赈灾大行动",并现场参与了抗震救灾公益歌曲《相信爱》的录制。并皆由各媒体呼吁全社会共同向灾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此次大地震的发生,虽然后难同胞甚多,但是我们中国人坚信,只要我们全体中国人能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肯定可以战胜灾难,渡过难关的。接下来,王晰还将参加一系列的赈灾义演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灾区人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