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母亲孩子抗震救灾交响音乐义演将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1:53  新浪娱乐
为了母亲孩子抗震救灾交响音乐义演将举行(图)

海报

  由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联合新浪网,凤凰卫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国人口文化促进委员会,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武警文工团,北京环球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将于2008年5月22日19:30分在世纪剧院举行大型赈灾交响音乐义演。

  >>>>>>>>>直播间:5月22日20:30抗震救灾交响音乐义演(直播间19:30开通)

  音乐会将以“为了母亲和孩子”为主题,通过交响音乐和歌唱等形式寄托对地震灾区群众,特别是母亲和孩子的殷殷关切。表达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强信念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倡导社会各界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抗击震灾,重建家园。预计将有1700余名来自各界的观众出席音乐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将出席。在音乐会的现场将举行全国人口计生系统,非政府组织,国际机构,企事业单位等的捐款仪式。

  音乐会将在凤凰卫视播出,新浪娱乐将独家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北京音乐广播也将对音乐会进行全程实况转播并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在26个城市同步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