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北交汇聚《唐宋名篇》 众艺术家推动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级地震以来,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抗灾、救灾的阵营中来,以不同方式关注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5月23、24日,《善建者行·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濮存昕、肖雄等长期参演《唐宋名篇》的艺术家们自地震发生以来一直在各地参加赈灾募捐活动。濮存昕表示,“每个人的力量都不算小,把它凝集起来就是中国力量。依靠中国力量,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战胜困难,闯过难关。”参加演出的中国爱乐乐团和北京交响乐团也对赈灾活动表示了深切的关注。

  此次演出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意在推出“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企业精神和理念。“善建者行”,亦可作“善者建行”译。善:好;善者,好的作为者。主办方中国建设银行在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地区捐款2千万元,用於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園。正是秉承了担待社会的一贯宗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演出出品单位,同时也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濮存昕爱心公益基金”的长期支持者,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参演艺术家捐款10万元,特别用于救助灾区的青少年,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圆继续上学之梦。演出现场也将设置赈灾募捐箱,去影响并呼吁更多人伸出援助之手。本次《善建者行·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将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传承,更是对危难时刻“善者”精神的弘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