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神州音乐会为灾区鼓劲 协办方为灾区捐1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1:04  深圳晚报
颂神州音乐会为灾区鼓劲协办方为灾区捐118万

赞助商现场捐款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郑岸勇报道 5月17日晚,“和谐社会颂神州ITAT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植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ITAT集团和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协办。

  音乐会是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而举办的,同时也表达了深圳人民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切和支持。音乐厅举行之前,协办方ITAT公司为灾区捐款118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获悉四川遭受这么严重的灾难,我们深为同胞的罹难感到悲痛,希望我们能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尽一份力。”ITAT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这样说。

  此次深圳演出,是该音乐会继北京、香港之后的第三站。当晚担纲演出的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所属合唱团、中国歌剧舞剧院合唱团,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执棒指挥。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砾和女高音歌唱家幺红以华美动人的声音,为观众演唱《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神州颂》等多首魅力无限的音乐作品。据悉,“和谐社会颂神州”还将于6月24日、25日于深圳音乐厅再演两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