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乐队参与赈灾义演 《浪漫骑士》献给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20  新浪娱乐
唐朝乐队参与赈灾义演《浪漫骑士》献给勇士

唐朝乐队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著名摇滚乐队唐朝(听歌)乐队献身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率众演艺人士参与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艺术家联盟承办的“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中国互联网大型赈灾义演。据悉,这是中国有史以来首次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的大型赈灾演出,包括新浪在内的各大门户网站积极响应;北京音乐台也在当晚进行了现场直播。

  当天演出参与人数众多,唐朝乐队以即将上市的新专辑主打歌《浪漫骑士》作为特别曲目,献唱当天的义演。主唱兼队长丁武表示:在我们哀悼那些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的同时,我们也要向那些默默无闻奋战在抢险第一线的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是真正的“浪漫骑士” !全场一时掌声雷动,很多观众起立跟随乐队一起唱完了整首歌,场面相当感人。

  据了解,为了在此次抗震救灾中出一份力,唐朝乐队已将之前筹备的香港等地巡演临时取消,并在积极和四川、贵州等重灾区联络,有望尽快奔赴第一线,参加当地的赈灾义演,本月29日由唐朝乐队发起的摇滚界赈灾义演也将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进行,同时乐队表示在6月的新专辑首发式上会将所有的票房收入捐给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