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组合为灾区捐款 义卖新专辑募款800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18  新浪娱乐
Take组合为灾区捐款义卖新专辑募款8000(附图)

Take捐款表达心意

Take组合为灾区捐款义卖新专辑募款8000(附图)

“心手相连”共度难关

Take组合为灾区捐款义卖新专辑募款8000(附图)

Take新专辑DD义卖

  新浪娱乐讯 韩国Take(听歌 blog)组合受到中国湖南卫视《谁是英雄》赈灾特别节目的邀请,专程从韩国特意赶来长沙参加节目,5月17日他们在节目现场捐出了1万元善款以后,还现场义卖了四张尚未在中国正式发行的第二张新专辑《暴风》的韩国版“DD”(DIGITAL DISK的简称,是一种新的音乐载体,外形像MP3播放机,为防止CD音乐非法下载而在韩国发明的专利音乐产品)。当Take成员以并不太流利的中文讲述自己对中国四川地震的关注以及和中国人民一样感同身受的遗憾和伤心时,现场观众也被Take组合没有国界的爱心行为所感染,纷纷慷慨解囊,竞购专辑。其中当晚赞助商的董事长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第一张DD,紧接着两名热心观众及Take的歌迷会代表也分别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其余的三张DD,总共义卖所得的8000元当场全部捐给了中国红十字会。

  另外在当天的赈灾晚会上,Take组合还演唱了《心手相连》和专门作为宋庆龄基金会爱心歌曲的Take亲自创作的《希望》,为灾区朋友们献上了一份遥远的祝福。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金度完、张成宰和申承熙四人还当场将中国歌曲《真心英雄》演绎成组合特有的无伴奏和声ACAPELLA版本,现场清唱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Take吧】 【TAK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