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演唱《爱与希望》 赈灾现场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22:49  新浪娱乐
林俊杰演唱《爱与希望》赈灾现场感动落泪(图)

林俊杰感动

林俊杰演唱《爱与希望》赈灾现场感动落泪(图)

赈灾献歌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地震灾害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也让我们感到伤痛和悲哀,作为海蝶中国区总经理毕晓世先生也是带头为灾区捐款,并号召员工一起献爱心为灾区捐款捐物,并于哀悼日的第一天组织海蝶员工一起为遇难的同胞起立默哀。作为海蝶音乐才子林俊杰得知这个惨痛的消息,更是捐款60万并连夜装作赈灾歌曲《爱与希望》,且积极报名从台湾赶来内地参加义演活动,并亲临灾区较近的重庆参加赈灾义演。

  据悉,林俊杰此次特意从台湾赶到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爱的奉献》抗震救灾募捐晚会,临时得知北方交大与重庆两场赈灾义演,当即报名参加,并与谢霆锋容祖儿周华健、张敏敏同唱《明天会更好》。在后台候场时,他听到主持人在台上讲地震灾区儿童受困的状况时,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为了避免记者拍到,偷偷地赶紧擦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俊杰表示:“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感到十分的难过,刚听到台上主持人讲起灾区儿童受困,一个小孩被楼板压在下面一只腿已经砸断了不能动,自己弄断腿坚强的爬出来,我真的感到生命的顽强与伟大,小朋友们真的是太坚强了,我希望自己也能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创作了赈灾歌曲《爱与希望》,希望能安抚灾区的同胞,特别是小朋友,希望通过这首歌能给大家带来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够就很坚强,再次呼吁大家都来伸出援助之手来让我们的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海蝶相关工作人员还透露,海蝶音乐已经与四川当地民政机关与红十字会,近日准备紧急安排林俊杰到灾区去看望受灾的小朋友,和当地的小朋友共同唱响《爱与希望》。

林俊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