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南昌巡演号召乐迷献爱心 希望冲到救灾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21  新浪娱乐
脑浊南昌巡演号召乐迷献爱心希望冲到救灾前线

被挤得水泄不通的酒吧门口

脑浊南昌巡演号召乐迷献爱心希望冲到救灾前线

疯狂乐迷“跳水”

脑浊南昌巡演号召乐迷献爱心希望冲到救灾前线

脑浊乐队吉他手王囝

脑浊南昌巡演号召乐迷献爱心希望冲到救灾前线

脑浊乐队主唱肖容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脑浊(blog)乐队"Beijing Calling 北京呼唤"全国巡演南昌站演出在黑铁酒吧举行,当晚,两百多名乐迷蜂拥而至,将面积不大的酒吧挤得水泄不通。

  由于在此前的演出中,脑浊乐队就宣布本次巡演的收入将捐献给地震灾区,这也让南昌站的演出意义非凡,许多乐迷不仅仅是来看脑浊的演出,而更是通过购买门票,来向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演出中,南昌乐迷们用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和POGO回应着舞台上卖力演出的脑浊乐队,而主唱肖容也不断地在舞台上呼吁着大家要团结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据悉,脑浊乐队本次巡演将于6月初抵达成都、绵阳这两个受灾城市,乐队成员表示,巡演不会由于地震而取消,即便无法演出,乐队也希望能够到灾区第一线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2008春 脑浊乐队 EP"北京呼唤 BEIJING CALLING" 发布巡演日程

  5/23 深圳 根据地酒吧上步店 上步南路1019号

  5/24 香港 Warehouse蒲窝青少年活动中心 香港仔大道116号

  5/25 广州 191Space 广州大道中191号(五羊新城天桥同仁堂后)

  5/27 桂林 算了吧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附近, 乘24,10 路车在激光研究所下

  5/28 南宁 待定

  5/30 昆明 说吧 东风西路445号新建设影院旁

  6/1 丽江 39.8度酒吧 束河古镇

  6/7 绵阳 Low吧 富临大观园3楼

  6/8 成都 新小酒馆 芳沁街87号附5号

  6/9 重庆 坚果酒吧 沙坪坝区沙正街建院(重大B区)中门

  6/11 西安 月亮钥匙吧 南门里MOONKEY月亮吧(南门里避风塘茶楼门口)

  6/14 北京 MAO LIVE HOUSE 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