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 助阵《我们心在一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19  新浪音乐
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助阵《我们心在一起》(图)

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

  新浪音乐讯 近日,由音乐人郭亮创作并制作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在北京某录音棚开录,羽泉(听歌 blog)孙楠(听歌)黄圣依(听歌)戴军(听歌)陈好(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助阵《我们心在一起》(图) 听歌 blog)、周子琪、王赞、白雪(听歌)、陈瑞、车静子、等众多演艺界新老艺人齐聚一起,所有工作人员以及艺人都统一穿上了印有《我们心在一起》的T恤衫,在右手腕上鲜艳的绿丝带更是醒目。

  “绿色是坚强生命的象征,我们每一个人都怀抱绿色的信念,我们祈福那些还在废墟(blog)下掩埋的人们,只要他们坚强的坚持下来,一定可以获得生的希望。”作为四川人的音乐人郭亮,连续几天一直忙于用一个音乐人的方式呼吁大家关注四川灾情,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祈福。王赞早早就来到录制现场熟悉歌曲,白雪、孙楠、谢小东、陈思思(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助阵《我们心在一起》(图) blog)、陈好、吕薇、金波(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助阵《我们心在一起》(图) blog)明骏女孩(blog)阿里郎(听歌 blog)组合等众多演义圈的人士也都陆续赶到录制现场,在他们的右手腕上也同样佩带着那象征生命、希望的绿丝带。

  无论新老艺人,近期的主要日程都是以赈灾为主,同样作为歌坛新人的王赞也为赈灾义演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据王赞经纪人透露,公司停止了王赞所有娱乐性活动,响应政府号召全身心的投入到赈灾活动当中,已经连续赶录了三首这种合唱类赈灾歌曲,每次都要忙碌到深夜。据记者了解据悉,王赞的博客也全部更改了颜色,为5.12遇难者悼念,为幸存者祈福。

  《我们心在一起》这首歌曲18、19两日都将在北京录制,并同时拍摄MV,两天的录制时间里,羽泉组合、著名主持人戴军、演员黄圣依、陆毅(听歌 blog)金巧巧(群星掀起绿丝带热潮助阵《我们心在一起》(图) blog)等众多演艺界明星纷纷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