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29  新浪娱乐
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千百惠、秦岚、高进接受采访

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群星加油

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尹航赵琳录音

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众星默哀仪式

  新浪娱乐讯 当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同胞在危难时候,我们在那里?这样危及的时刻我们应该怎么做?近日一场有众多明星参与的主题为“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活动、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200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地区发生8.0级地震。地震波及到宁夏、甘肃、陕西、湖北湖南、云南等十很多地区,给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国务院紧急召开会议,总理温家宝连夜奔赴受灾地区。

  但是地震无情、人有情,强震无法撼动我们中华民族的赤诚之心!ECE 唱片及天凯文化联合演艺界人士发起了大型明星公益活动“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全力支持!活动汇聚了众多知名艺人积极参与。大家都踊跃参加《就在这一刻》(群星(听歌)版)的录制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岸三地大批音乐界、影视界、体育界、主持人以及名模界大批爱心人士共同录制主题歌曲《就在这一刻》(群星版)。参加录制的有:千百惠、叶蓓(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听歌 blog)李丹阳(blog)秦岚(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赵琳(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熊天平(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听歌 blog)、关天天、李琛(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听歌 blog)李琦金巧巧(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尹航、陈星(听歌)、张光北、小E、林正豪(听歌)金波(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郭松滨、张嘉杰(听歌)、安涛、洪一平(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听歌 blog)李静(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常宽、常海、吕微、马郁(听歌)、杨云、伊洋(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广智(听歌)、王炀、淳于珊珊、王丽坤(blog)郑国霖(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任袁媛、吕一(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黄俊鹏、陈佳佳(blog)桑伟淋(众星参与“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blog)、周勇、蒋熙儿等明星。(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活动主题歌曲《就在这一刻》由歌手高进(听歌)词曲创作,而爱心歌曲《就在这一刻》群星版、录制剪辑完毕后,sina网全力播出支持,陆续还将在中央台、各大卫视、各大网站、各大电台、以及其他公众媒体播放传播。呼吁民众爱心参与捐款!

  活动启动现场,明星们以集体默哀的形式,来表达对此次受灾地区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明星代表台湾艺人千百惠秦岚激动的说:“演唱公益抗灾歌曲只是作为艺人应该贡献的力量,我们都愿意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积极参与到更多的抗震救灾活动中去,给灾区做点事情是我们每个艺人、公民的责任。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汇聚爱心,号召更多的人帮助汶川地震受灾人民共同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