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与众星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35  新浪娱乐
玫子与众星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

众星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

玫子与众星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

众星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四川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极大影响。为鼓励灾区人民及号召大家共同支援灾区人民,由北京音乐广播、音乐周刊主办运作的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录制工作在昨天晚上进行,曾经以独特声线在电视剧《女人花》片头片尾曲中献唱的声视美签约歌手玫子也来到录制现场,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区人民送上了一份祝福。

  《给你我的力量》旋律与歌词温暖感人,非常贴切的体现了目前全中国人民的心声,表达了希望灾区同胞振作、早日重建家园的美好愿望。主办方邀请了全国的文艺界从业人员,包括记者、艺人、媒体编辑、导演、主持人、作家等从业人员进行参与歌曲录制,歌曲录制同时,进行了MV的拍摄。玫子身穿统一的公益T恤,与歌手唯嘉、何璐,演员刘亚津、高亚麟一起献唱。玫子说,地震发生时,自己正在武汉的宣传中,当时她就在电台的直播采访中大力呼吁赈灾活动,16日晚还参加了“网聚你我,共献爱心”的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在活动中演唱了《朋友别哭》这首歌来鼓励灾区的人民一定要坚强,同时以此慰问受灾人民及奋战在抗震一线的灾民。通过参加这些演艺界的爱心行动,玫子说,自己被演艺界前辈的公益精神所深深感动,自己也愿意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出一点力量,希望他们早日走出这场灾难,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