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玥赶录赈灾歌曲 《我们有爱》尽自己一份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李玥赶录赈灾歌曲《我们有爱》尽自己一份心力

李玥

李玥赶录赈灾歌曲《我们有爱》尽自己一份心力

李玥

  汶川发生严重地震后,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抗震救灾,演艺界艺人们也纷纷以各种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除了捐钱募物华谊兄弟也在第一时间集结所有力量打造气势滂沱的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华谊艺人也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从四面八方聚集于北京、成都、台湾两岸三地同步开始录音。李玥身为华谊兄弟大家庭中的一员,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于近日在北京赶录了这首歌曲,李玥表示,一定要用各种方式为灾区人民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李玥刚赶到录音棚,看到华谊兄弟很多成员也已经到了,大家都没有过多的言语心中都是沉甸甸的,录音工作人员也是连续两天每晚都工作持续到凌晨,虽然疲惫但是棚里依然充满着激情和坚持。李玥进到录音棚,拿着歌词,像拍戏一样,马上进入状态。李玥介绍,她最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就是:“紧握的手可以排山倒海”她希望:“通过这首歌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希望每一个灾区的同胞还有为这次灾难做出贡献的人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我们温暖相依相亲相爱。”

李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