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中华相伴汶川”朗诵会 熊汝霖温暖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天佑中华相伴汶川”朗诵会熊汝霖温暖灾区

熊汝霖

  日前,由昆明电台联合昆明世博园隆重举办的“天佑中华,相伴汶川”大型朗诵演唱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从16日活动启动到当晚的活动现场,共募得款项70多万元爱心善款,当场移交给了昆明市红十字会。从地震发生的那一刻,全国人民的心就紧紧与四川人民在一起,这场活动到处流淌着浓浓的爱意。熊汝霖(听歌 blog)扎西顿珠(听歌 blog)等众多云南知名明星都从四面八方纷纷赶来参加义演。

  当晚,众多云南籍演员、歌手等人齐聚昆明,英皇星艺艺人熊汝霖也专程从北京赶往现场参加这场有意义的活动,并在现场演唱了专门为此次赈灾创作的歌曲《你我同在》。据了解,这首歌曲是他在看到灾情后有感而发,用了3天时间制作完成。他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四川的灾民“爱没有界限,爱没有终点,你我同在。”

  整场演出在孩子的歌声,祈福的烛光,祝福的祈祷中度过,晚会在温情与感动中画下一片片为灾区献出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