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54  新浪娱乐
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王艳

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王艳马艳丽

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众星演唱

  为了给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家园恢复校舍,湖南卫视20日下午紧急召集十多位演艺明星录制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节目现场,马艳丽(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blog)王艳范冰冰(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听歌 blog)何洁(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听歌 blog)孙悦(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听歌 blog)潘美辰(马艳丽为灾区孤儿首度登台演唱《牵着你的手》 听歌 blog)SARA(blog)等明星纷纷到场表达对灾区的关爱。

  晚会现场,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首度登台和演员王艳含泪演唱了《牵着你的手》,为灾区的孩子们祈福。据了解,这首歌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主题曲,马艳丽作为“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牵头组织了八位明星妈妈参与演唱。而此次的赈灾义演,再次演唱这首歌,为灾区的孩子和母亲祝福。马艳丽更是在节目现场表示自己愿意领养受灾地区的孤儿。

马艳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