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汶川献爱心 称最想高歌的是祈福乡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05  中国新闻网
韩红汶川献爱心称最想高歌的是祈福乡亲(附图)

5月14日,著名歌手韩红号召在京藏族及社会各界为地震灾区捐款,此次活动韩红个人捐款20万元,并通过广播和网络向全社会发出号召。捐款会持续三天时间,预计总捐款数将达到300万元人民币。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社汶川五月二十一日电 (王林 郑云峰)今天上午,大陆著名歌星韩红(听歌)随救灾人员乘坐成都军区陆航团直升机前往汶川县,这位歌手今天没有带来歌声,带来的是救援物资和一片爱心。

  今天一早,成都的天空就飘起了绵绵细雨。韩红一行与志愿者组成的救援队一起登上直升机向汶川飞去。四川是歌星韩红的家乡,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能为家乡、为乡亲做点事,一直是这名藏族歌手的心愿。

  救援直升机经过五十多分钟的飞行,缓缓降落在汶川县城附近新近辟出的一块空地上。韩红随救援人员一道来到灾民中间,有人认出了她,更多的人围了上来。韩红握住一双双灾民的手,早已泣不成声。驾驶直升机的夏姓军官称,机上正往下卸的三百多公斤药品是韩红为这里的灾民送上的一点心意。据悉,本次韩红一行携带了“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开展至今得到来自全社会的支持及捐助,其中除了数目可观的善款外,还有大量的救援药品和生活必备物资,包括压缩饼干、饮用水、手套、消毒液等。

  据知,地震发生以后,韩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韩红爱心救援行动”,韩红会同在京部分藏族爱心人士呼吁全社会向汶川灾区捐款。截至目前,该行动已筹得善款将近二百万元,其中韩红个人捐款二十万元。

  在离开汶川时韩红说,今天我没唱歌,但在心底里最想高歌的就是祈福乡亲!天佑祖国!(完)

韩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