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行动起来”募捐 林木刘栋升歌声送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08  新浪娱乐
“让爱心行动起来”募捐林木刘栋升歌声送暖

林木

“让爱心行动起来”募捐林木刘栋升歌声送暖

林木、刘栋升

“让爱心行动起来”募捐林木刘栋升歌声送暖

刘栋升

  “512”四川地震牵动着所有同胞的心,大家时刻都在为灾区的人民祈福气,都在为他们加油。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我们没有能力控制自然灾害,但我们有能力左右一片爱心。多一双出力的手,就多一份力量。

  5月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举行了“让爱心行动起来”抗震救灾募捐义演活动,众多明星踊跃参加演出捐款,现场群众和路人也纷纷送出了他们对灾区的心意。希望能帮助到他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把心连在一起,给灾区的人民更多的温暖更多战胜困难的信心。

  当天歌手林木、刘栋升演唱了为抗震救灾所创作的歌曲《我的手足》感动在场所有人。“再冷的现实有我们爱心的脚步、伸出你的手他们等我们来帮助,同胞们在哭我们义无返顾、万众一心将克服一切难阻”我们中国人都应该团结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心的行动中来,也希望灾区的人民早日好起来,重建家园。感谢那些一直站在救援一线的勇士们和一直给予捐助的人,你们辛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