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爱心救援队深入灾区 后方群众积极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19  新浪娱乐
韩红爱心救援队深入灾区后方群众积极响应(图)

昨天下午至今天中午“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已经收到了近3万斤的大米

韩红爱心救援队深入灾区后方群众积极响应(图)

韩红在灾区泪流满面

  今天是韩红(听歌)亲赴灾区的第二天,昨晚随爱心救援志愿队在成都某陆航团机场外搭野营帐篷休息了一夜后,早上她又搭乘直升机去了汶川慰问了当地的受灾群众、救援的部队及团队,下午她已启程去往都江堰,明天早上将会去医院看望受伤群众。

  从抵达灾区后,韩红通过与电台的连线及与后方的及时联系,告诉大家目前灾区急缺帐篷、收音机、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且号召大家多多救助。号召一经发出,便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仅昨天下午至今天中午“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就已经收到了近3万斤的大米,还有大量奶粉、饮用水、收音机,帐篷等物资。募捐现场也聚集很多自发的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清点,搬运捐赠物资。这些物资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安排尽快通过绿色通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很多的热心人都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一个中学生表示她所在学校的同学知道灾区开始复课后,希望能够寄信给受灾地区的高三学生,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备战高考,用知识武装自己,更好的重建自己的家园;一位女士来电,表示要收养灾区的孤儿,叮嘱工作人员有明确的消息一定要通知她。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他们的爱心令人感动不已,一位现场的志愿者对记者说:“我们中国人众志成城,必定战胜这场灾难!”

韩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