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赈灾歌曲《港湾》鼓舞人心 下载数近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8:49  新浪娱乐
面孔赈灾歌曲《港湾》鼓舞人心下载数近200万

面孔乐队

  《港湾》以呼啸而来的鼓声和吉他开场,浑厚的气韵下发出慑人肝胆的叹息,“甜美的梦 被吞没在黑暗之中 迷失了太多无辜无助的灵魂...... 你苦苦等待 等待你失落的亲人”。随着歌曲高潮的崛起,曲风骤转,昂扬的声线中怒喊着怀揣手足之心的火热激情“我的胸膛,是你的港湾 让你冷透的心能感到温暖 你的泪光 模糊我视线。”

  耳中一遍遍响起《港湾》的旋律,牵动着我们的是目前地震受灾地区的同胞们。音乐是最能触发情感的催生剂,面孔乐队的《港湾》在这个时候引起了许多朋友的共鸣。这首歌在中国地网上一经发布,在经过压缩处理后音质受到影响的情况下,下载次数也已逼近200万。

  灾难面前,人们通常迸发出平日里无法想象的民族情结;社会面前,许多人都在挣扎中寻找友爱的最后交点;音乐面前,听众们更能获取心灵上的热点并倾注激情!面孔乐队的主唱陈辉表示,这些天来,每天的心情随着罹难者的增多都会日渐沉重,也会为幸存者的生还倍感欣慰,更为看到那么多善良的人性而感动。就像《港湾》里唱的一样,“用我的心,做你的港湾,等待那风雨之后阳光的灿烂”。我们都将更加珍惜生命,珍惜每一份爱,更加懂得付出的重要。“一起走吧,这是我们共同的家,握紧你的手,你是我永远的牵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