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裤子万晓利等音乐青年星光现场将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9:01  新浪娱乐
新裤子万晓利等音乐青年星光现场将赈灾义演

新裤子、万晓利赈灾义演宣传海报

  一波三折的“all you need is LOVE”音乐青年赈灾义演终于确定于5月26日(周一)在星光现场举办。

  这不是一场星光闪耀的演唱会,虽然汇集了旅行团、大伢、牛奶@咖啡、苏阳、姜昕、万晓利、新裤子等众多优秀乐队和歌手,这是一场以爱的名义将人们聚合在一起的公益演出,所得所有门票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

  在512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一群媒体和唱片行业从业者在网上发起了这场演出,希望能通过这样一场演出为灾区贡献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使本次演出从19日改为21日后又改为26日,并在报批流程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这场演出总算可以正常举办了。我们必须感谢“精品爱心基金”。本次演出所有门票所得将全部通过“精品爱心基金”捐献给灾区,用于医疗救治。本次演出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北京晚报》记者刘颖表示:感谢所有乐队义务演出,感谢星光现场免费提供演出场地,并感谢所有到场观众,并希望大家以更多的方式、进行更多次的捐款或援助活动。此外,因票务系统设置,门票中将有部分返还票务代理公司,所以我们决定,为了避免这部分花销,改用用过的复印纸背面进行门票的制作,这样即环保又节省成本,能最大程度把善款用于灾区。另出于安全方面考虑,场地限制人数为800人,这虽然与我们希望越多人来越好的初衷有矛盾,但还是以现实环境为主。谢谢大家理解,并希望愿意参加这场演出的观众朋友能提早到场。

  有网友将“all you need is LOVE”中的“L.O.V.E.”解释成“Let's oppose VS earthquake”,也有网友将L.O.V.E.解释为“Love Owns the Victory agaist Earthquake”。在灾难面前,音乐青年们用赤诚和爱组织参与了这样一场演出,虽然也许最后的演出款项对于这场灾难的救治来讲是杯水车薪,但是这是他们的爱的表达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