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开展心灵重建计划 携手艺人再度深入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23:44  新浪娱乐
红十字开展心灵重建计划携手艺人再度深入灾区

天娱艺人

  四川灾情目前已基本趋于平稳,此时灾区每次发回成功救助受难同胞的消息都会令国人无比振奋 ,而此次天灾也再次证明全球华人心脉相通的手足亲情,各地政府及民间自发组织的救助团队令灾区充满了爱的生机。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办公室在北京启动了“汇川行动 心灵重建”阳光工程,携手天娱艺人谭维维Reborn、丁香晓晓、姚政、周路明,将在北京、四川等地组织培训10000名心理咨询师,并在各个乡镇建立心理咨询室,为受灾群众无偿提供心理咨询。

  据悉,“汇川行动 心灵重建”救援行动将分为几个阶段。除了对灾民的心理疏导外,针对救援人员,心理咨询师还将进行快速的基本心理干预技巧培训,一方面使他们在救灾时能对灾民进行基本心理疏导,另一方面提高其自我调节能力,避免心理枯竭,提高工作效率,而应邀的几位天娱艺人在培训之后将会深入灾区,即将参与之后的相关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