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 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3:33  新浪娱乐
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董璇与羽凡和周迅等共同为灾区传递爱心

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华谊群星唱晌《我们有爱》.

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周迅、董璇等双手紧握唱响《我们有爱》为灾区加油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华谊兄弟公司发起并由其旗下歌手及演员周迅(听歌)羽泉(听歌 blog)董璇(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blog)刘孜(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blog)任泉(华谊群星唱响《我们有爱》羽泉董璇倾情录制 blog)等从四面八方排除万难汇集一起录制染赈灾歌曲《我们有爱》正式完成,华谊群星通过唱响《我们有爱》为灾区人民祈福,并通过华谊的团结力量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民的勇敢和坚强。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在华谊这个团队里得到了最直接的体现,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军与冯小刚等代表演艺界人士就率先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出爱心募捐倡议,老板王中磊更是亲自携价值200万元的药品从青岛的药厂赶到成都,为救灾添砖加瓦。在录制《我们有爱》的当天,华谊很多艺人放下手里的工作赶赴录音棚,董璇、羽泉组合因为同时都有两场赈灾义演甚至没有时间吃一口饭……华谊群星集体唱响《我们有爱》,携手灾区共渡难关。

羽泉吧】 【董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