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取消演唱会加场呼吁捐款 林海峰义演送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7:56  新浪娱乐
陈慧琳取消演唱会加场呼吁捐款林海峰义演送暖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林海峰(听歌)(Jan)为善不甘后人,原定于5月底举行4场栋笃演出的他,眼见四川大地震灾情严峻,决定于6月1日举行一场赈灾义演;而陈慧琳(陈慧琳取消演唱会加场呼吁捐款林海峰义演送暖 听歌)(Kelly)也宣布取消演唱会加场部分,呼吁歌迷将退款捐出赈灾。

  原定于5月28日至31日在红馆举行4场《是但求其大合唱Part II》的林海峰,对于近日四川发生地震深感难过,昨日(5月21日)他接受查小欣(blog)《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时透露,决定于6月1日义演一场《是但祈求大合唱》,更表示会把全数款项捐赠红十字会,为赈灾出一分力,而该场票价则稍为提高,分别为1000元、600元及300元。

  Jan感激于6月开演唱会的陈慧琳及其经理人钟珍,借出场地让他义演,由于Jan的Talk秀以搞笑见称,他不讳言甚为矛盾:“因为全世界在哭的时候,自己做搞笑演出,心里面会矛盾,不过过了那么多天,香港人要自己帮自己,要歇一歇,我们不应该继续哭,要继续工作,要发放能量给香港人。”身为两女之父的Jan表示,希望灾区的小朋友及家长再展欢颜。问到如何从地震灾情辅导爱女?他说:“人生无常,笑得一场得一场,天灾人祸始终要面对,继续生活。”Jan透露是次Talk秀内容不会有太大修改,也不会加插赈灾话题,以免观众再次跌入不快的世界。

  此外,Kelly今日发表声明,取消6月7日至8日加开的两场演唱会,更呼吁歌迷将退还的款项捐出作赈灾之用。Kelly经理人钟珍说:“Kelly觉得外面好多市民都没心机看演出,加上想Fans可以腾出些钱去做善事。”钟珍透露现正跟谭咏麟(听歌)联络,愿意将档期用作赈灾活动之用,而Kelly亦乐意出席支持。(鱼鱼/文)

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